安順加強工程質量安全管理提高工程質量安全水平

2020年10月09日09:20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李佩珂 通訊員 黃南杰)9月25日,安順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召開2020年全市建筑工程“質量安全標准化”項目線上觀摩會暨建筑施工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學習宣傳活動,全市各縣(區)住房城鄉建設局及各企業相關負責人40余人參會。

會上,邀請了專家就“成品住宅批量精裝修管控要點”和“注重項目前期策劃,強化過程質量管控”兩方面內容對參會人員進行授課,通過播放PPT課件的形式,線上觀摩學習建筑工程項目質量安全管理標准化建設情況。

會議強調,各縣(區)要以“質量月”和“貴州省安全生產監管執法月”作為契機,扎實推進系列活動的開展,營造良好氛圍。把質量安全標准化建設作為提升質量安全監管水平的重要抓手,通過培育樣板、示范帶動,大力推進工程質量安全管理標准工作。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