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安縣:特色產品推介活動在上海舉辦

2020年10月08日09:10  來源:貴州日報
 

為落實“黔貨出山·風行天下”夏秋攻勢部署,9月28日,正安縣聯合遵義市駐上海辦事處,在上海舉辦消費扶貧·黔貨出山·正安縣特色產品推介活動,並舉行簽約儀式和揭牌儀式。

近年來,正安縣全力以赴實施“工業強縣”戰略,堅定不移縱深推進農村產業革命,產業發展優勢逐漸凸顯,為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收官戰,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會提供了強力支撐。

參與推介活動的上海市楊浦區政協副主席周海介紹,下一步,楊浦區將持續加大力度助力正安消費扶貧,充分發揮購銷渠道優勢,結合上海市民“菜籃子”需求和當地農產品的特點優勢,將更多正安優質產品推向上海市場。

推介會上,參展企業對正安白茶,方竹筍、蔬菜、黃花、野木瓜、林下雞、吉他進行了重點推介,並與上海磊雅實業有限公司等多家上海企業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據了解,本次活動共分為普陀區高陵菜市場上海聖華林下雞銷售專櫃、上海遵義館外場展點、上海遵義館內場展廳三個展點。 (楊婷婷 鄭繼龍)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