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國小鮮@基層之治”網絡主題宣傳活動總結座談會在貴陽召開

2020年10月01日08:13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周雅萌 杜延卿)9月29日,“大國小鮮@基層之治”網絡主題宣傳活動總結座談會在貴陽舉行。

座談會上,專家學者、媒體記者與各地網信辦與會代表齊聚一堂,暢談此行收獲,總結活動成果,並對基層治理創新、制度優勢與基層治理效能轉化等提出了諸多可行性建議。

專家學者們一致認為,通過這次的實地走訪調研,切身感受到各地在基層治理中激發出來的改革熱浪,對各地基層治理能力和創新發展有了再認識。

據悉,此次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網絡理論傳播局)主辦,中央政法委員會宣傳教育局協辦,江蘇、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貴州等6省(市)網信辦和人民論壇網共同承辦。

活動自9月22日在江蘇蘇州啟動以來,採取“媒體記者+專家學者”組合方式,奔赴6個省(市)的8個城市實地走訪、深度調研。截至9月29日,“大國小鮮基層之治”網上相關報道共4000余篇,#大國小鮮基層之治#微博話題閱讀量近800萬。

走訪調研告一段落后,深度理論文章、專家訪談視頻、動漫等新媒體作品還將在各平台陸續推出,多維度立體展示各地通過“基層之治”筑牢“中國之治”的創新實踐,深入挖掘報道各地在智慧城市治理、生態環境治理、創新鄉村治理等領域積極踐行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創新舉措和治理成效。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