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新區辦公室 開展黨風廉政警示教育活動

2020年09月30日09:35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9月28日,貴安新區辦公室開展黨風廉政警示教育活動,貴安新區辦公室全體黨員干部參加。

活動中,貴安新區辦公室全體黨員干部觀看了《叩問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該片通過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敗的危害性,教育引導黨員干部不斷筑牢信仰之基,時刻堅守底線,忠誠履職擔當作為。

隨后,貴安新區辦公室全體黨員干部展開討論。大家紛紛表示,黨員干部要自覺適應新形勢,努力提升自身業務水平,切實守得住清貧、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考驗,以實際行動打造讓上級黨組織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要在貴陽貴安融合發展過程中,充分發揮黨員干部沖鋒在前的先鋒模范作用,為加快把貴陽貴安建設成為堅定踐行新發展理念的經濟體量大能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湯欣健)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