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市委宣傳部到雲岩區督導檢查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

2020年09月29日09: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27日,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文明辦主任李雲一行到我區督導檢查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

雲岩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杜凌雲陪同督導。

督導組先后來到漁安街道漁安村、安井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及雲岩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進行實地查看,詳細了解雲岩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建設和活動開展情況,並召開座談會,聽取我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工作開展情況匯報,圍繞如何更好地推動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與相關部門負責人進行深入探討。

督導組對我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給予充分肯定。督導組認為,我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體系完整,組織保障有力,扎實推進思想文化陣地,文明實踐活動豐富多彩。

督導組強調,要進一步提升認識,切實增強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的政治自覺,精心組織,強力推進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的建設工作。要進一步整合人員隊伍、陣地資源、項目活動,做好整體設計、統籌推進、積極引導,合力打造綜合服務性平台。要貼近生活,注重實效,按照“群眾點單、中心派單、部門領單、群眾評單”的方式把文明實踐融入群眾日常生活,積極回應群眾需求。要用好雲平台,充分利用區融媒體中心宣傳平台,線上線下齊發力,不斷夯實思想文化陣地建設。要深入思考,做好品牌,打造具有雲岩特色的綜合性志願服務平台,確保文明實踐志願者服務制度化、規范化和常態化。

當天,督導組還集中慰問了我區道德模范和文明家庭代表,向他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市、區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