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務謀發展 觀山湖區世紀城街道積極深入走訪轄區樓宇企業

2020年09月29日15: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樓宇經濟工作專職人員向轄區商戶解讀相關工作。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樓宇經濟工作專職人員向轄區商戶解讀相關工作。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為進一步推動觀山湖區樓宇經濟發展,優化產業結構,強化現代服務產業發展承載能力,連月來,觀山湖區世紀城街道深入轄區樓宇企業走訪調研,實地了解企業經營情況,傾聽企業訴求和建議,為轄區企業排憂解難。

據了解,該街道走訪活動從8月開展至今,共組織15名樓宇經濟工作專職人員對轄區企業進行了經濟基礎信息採集、走訪、收錄、核實等工作,並通過了解企業商戶的經營情況和實際困難,加強與企業商戶的溝通聯系。目前,該街道的樓宇經濟走訪工作已進入統計階段。

據介紹,今年以來,該街道樓宇工作站工作人員深入樓宇走進企業商戶,為企業送政策、送服務,先后入戶1000余次﹔多次走訪轄區商戶,收集各類問題、建議100余件﹔接待企業電話來訪300余次﹔為企業解決政務辦理、物業協調等問題60余起。

下一步,該街道將持續開展好常態化走訪工作,進一步建立健全走訪服務企業的長效機制,做到了第一時間掌握企業發展情況,營造親商、重商、優商環境,助推企業發展。(陳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