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自治縣司法局積極參加九月綜治集中宣傳活動

2020年09月29日10: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進一步加大宣傳工作力度,不斷擴大平安鎮寧建設工作的覆蓋面和影響力,進一步提升廣大群眾的知曉率、安全感和滿意度, 9月26日,鎮寧自治縣司法局積極參加九月綜治集中宣傳活動。

活動中,縣司法局宣傳工作人員通過發放宣傳資料、解答法律咨詢等方式向廣大群眾宣傳發放了《憲法》《民法典》《社區矯正法》《公民常用法律知識宣傳讀本》《青少年不可不讀的自我保護法律條文匯編》《殘疾人法律援助服務手冊》《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服務手冊》《婦女法律援助服務手冊》等法律法規,宣傳涉及的法律知識面廣,群眾前往了解的積極性高。

活動結束,共計發放各類法治宣傳資料及物品600余份,解答群眾20人次,進一步增強了廣大群眾的法律意識和自我防護能力,為推進平安鎮寧建設營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圍。(鎮寧縣司法局 吳興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