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召開2020年招商引資工作第3次例會

2020年09月28日10: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25日,雲岩區召開2020年招商引資工作第3次例會,對全區招商引資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

區政府副區長佘念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要緊盯目標,倒逼工作。隨時了解和掌握省市級的各項指標排名,了解長處和短板,有的放矢的抓重點。各職能部門和街道辦事處根據自身指標完成情況查漏補缺,加大對外招商的力度,以數據倒逼任務完成量。要選派素質優良的統計人員參與工作,要壯大駐點隊伍,推進整個經濟的調度。

會議要求,要全面推進,狠抓重點,狠抓落實。緊扣省市步伐,結合雲岩區優勢和短板,全面統籌指導全區招商引資工作。與企業建立交流紐帶,做好事前、事中、事后所有服務,促進項目落地。主動對接省市部門,積極協調聯動,細分央企招商項目,高質量完成央企招商工作。持續探索產業園的發展方向,做好園區招商的功能定位和產業定位,做好配套政策,做實飛地經濟。

會議要求,要全力以赴,補齊短板。充分發揮優勢,科學合理統籌布局,盡快制定相應措施和政策,充分利用飛地產業園,做好工業、新引進重點產業等薄弱項目的引進工作。各區直部門、辦事處要下功夫、找出路,積極完成每月任務。區督辦督查局要監督到位、督促有力,對各部門、街道的完成情況進行及時跟進,全力以赴做好推進工作。

會上,區投資促進局通報了1—9月指標完成情況,威清門街道辦事處、黔靈鎮政府作表態發言。

區直各部門、各街道(鎮)、區屬平台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