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舉行“金秋助學”暨“蘇銅攜手· 助學圓夢”助學金發放儀式

2020年09月28日11: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 9月26日上午,印江自治縣總工會舉行“金秋助學”暨“蘇銅攜手·助學圓夢”助學金發放儀式,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縣總工會主席張莉出席發放儀式。

在發放助學金儀式上,宣布了第一批受助學生名單,受資助學生代表作了發言,受助學生及家長代表現場領取了助學金。

“金秋助學”“蘇銅攜手·助學圓夢”充分發揮了工會組織在資金、資源方面的優勢,幫助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困難職工子女及部分困難職工子女助學圓夢。

“有了這筆助學金,父母不在為我的學費發愁,減輕了家庭的負擔,也圓了我的大學夢。”來自洋溪鎮冷水村白馬坡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的受助學生周文芳激動地表示,在以后的學習生活中一定牢記囑托、感恩奮進,心懷夢想、展翅翱翔,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成為國家未來的棟梁之才。

據了解,此次活動以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困難家庭子女為重點資助對象,共資助學生49名,發放助學金24.74萬元。(唐詩意)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