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全國白酒品評職業技能競賽貴州選拔賽揭曉

2020年09月28日09:2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頒獎現場。胡大方 攝
頒獎現場。胡大方 攝

9月27日,2020年貴州省職業技能大賽——貴州省白酒評委換屆暨第四屆全國白酒品評職業技能競賽貴州選拔賽閉幕式在貴陽舉行。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楊杰出席並宣布大賽閉幕。

來自全省85家白酒企業的416名選手參加了本次選拔賽,參賽人數創全省白酒行業競賽歷史新高。經過集中輪訓、理論測試、實際操作,最終,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趙家杰以92.86分的好成績,從大賽中脫穎而出,斬獲一等獎。貴州茅台酒廠(集團)習酒有限責任公司陳鏡向、貴州茅台酒廠集團技術開發公司劉思吟分別以92.65分、92.23分的優異成績,榮獲二等獎。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龍天俊、貴州茅台酒廠(集團)習酒有限責任公司劉成、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李偉、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陳珂、貴州茅台酒廠(集團)習酒有限責任公司錢春勤等5名選手,分別以92.16分、92.02分、91.95分、91.32分、91.32分的成績,榮獲三等獎。貴州茅台酒廠(集團)白金酒有限責任公司馮雨等12名選手獲得優秀獎。

本次大賽由中國酒業協會、省總工會、省工信廳、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指導,省釀酒工業協會、省總工會勞動和經濟工作部、省金融貿易煙酒茶葉工會、省職業技能鑒定考評指導中心主辦,為期5天。獲得前三名的選手,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授予“貴州省技術能手”稱號,同時推薦參評次年度的“黔酒工匠”﹔獲得前20名的選手,省釀酒工業協會同時頒發“貴州省白酒行業技術能手”榮譽証書。

閉幕式上,大賽專家組有關負責人對大賽技術進行點評和總結﹔與會領導向獲獎選手頒發獲獎榮譽証書和“貴州省技術能手”“貴州省白酒行業技術能手”榮譽証書。

據悉,主辦方將從參加本次選拔賽的選手中,挑選前30名選手再次進行集中強化培訓,並根據培訓考核成績,依次選拔部分優秀選手參加第四屆全國白酒品評職業技能競賽。(胡大方)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