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惠平到匯川區調度省領導包保信訪事項

2020年09月27日14: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25日,貴州省信訪局副局長余惠平到匯川區調度省領導包保信訪事項。省信訪局辦信處處長周紅,省交通運輸廳信訪辦副主任張興均,市信訪局副局長雷波,區委副書記梁芝寶參加調度會議。

據悉,匯川區高坪街道305縣道因年久失修而影響當地群眾出行安全及生產生活物資運輸,今年9月,省信訪局將該信訪事項列入省領導包保事項。

余惠平指出,各責任單位要高度重視、強化統籌,層層壓實責任,做到心中有數,推動信訪問題妥善解決。要齊心協力、緊密協作,互相配合、共同發力,盡快解決好涉及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要認真總結好的經驗和做法,建立完善長效機制,認真落實主要領導接待信訪群眾承諾事項的跟蹤督辦,及時解決問題,做到取信於民,推動信訪工作再上新台階,不斷提升人民群眾滿意度。

梁芝寶表示,匯川區將把解決省領導包保信訪事項作為一項重要工作來抓落實,堅持實事求是原則,妥善處理好相關問題,及時解決群眾合理合法訴求,切實維護群眾合法利益。

會上,省、市、區交通部門和市信訪局就相關問題進行交流發言,建設單位介紹相關項目推進情況。

省、市、區有關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陸雲峰)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