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自治縣統計局召開作風建設專題研討會

2020年09月27日09: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紫雲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25日,紫雲自治縣統計局召開作風建設專題研討會,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陳修權,縣人民政府辦公室主任魏廣勇出席會議並講話,縣統計局班子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市委四屆八次全會、縣委十三屆八次全會精神,馮杰局長代表班子作研討發言,班子成員一一發言,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問題,並提出下步整改措施。

會上,陳修權對縣統計局作風建設專題研討會的籌備安排給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局班子要進一步增強理論武裝的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將“第一議題”貫徹到實處﹔二是進一步增強擔當作為意識,克服思想誤區,充分發揮統計預警、預判作用﹔三是堅決扛起脫貧攻堅重大責任,將結對幫扶工作落細落實﹔四是堅決扛起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班子成員帶頭示范,嚴管厚愛。(紫雲縣統計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