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陽縣舉行2020年健康生活方式暨“萬步有約”競賽活動啟動儀式

2020年09月27日09: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開陽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24日,開陽縣2020年健康生活方式暨“萬步有約”健走100天競賽活動啟動儀式在東湖公園廣場舉行。縣政府副縣長、縣委辦主任歐波致辭並宣布競賽活動啟動,縣衛生健康局主要負責人及全縣機關、企事業單位156名參賽隊代表參加。

啟動儀式結束后,全縣機關、企事業單位41支參賽隊伍156名隊員,以東湖公園全長約8公裡環湖步道進行健步走競賽。

據悉,開陽縣2020年健康生活方式暨“萬步有約”健走100天競賽活動由中共開陽縣委、開陽縣人民政府主辦,開陽縣衛生健康局承辦,開陽縣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協辦,以“健康開陽,抗疫同行﹔不忘初心,你我有約”為主題,旨在落實大衛生、大健康理念,增強全縣機關、企事業單位職工的身體素質,提高廣大職工群眾的健康水平。該項活動自8月11日至11月18日,為期100天,全縣54個機關事業單位職工共599人參賽,縣級設置團隊獎和個人一、二、三等獎。(唐祿軍 江維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