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貴州·遵義國際辣椒博覽會新蒲新區總結會議召開

2020年09月27日15: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25日,第5屆貴州·遵義國際辣椒博覽會新蒲新區總結會議召開,通報第5屆辣博會工作情況並就相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政協新區工委主任張國慶出席會議並講話,新區(經開區)領導朱拯、婁金強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第5屆貴州·遵義國際辣椒博覽會在上級部門堅強領導和統籌指揮下,各級各有關部門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在會議舉辦的方方面面做了大量工作,將本屆辣博會辦成一屆精彩、圓滿、成功的行業盛會,取得了良好成果,展示了新區好形象,傳播了新區好聲音。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樹立東道主意識,認真總結經驗,鞏固和擴大成果,深刻反思不足,努力提高質量,努力讓辣博會持續在新區舉辦下去。要按照辣椒加工貿易集聚區三年建設方案,項目化、方案化、具體化推進各項工作。要精心策劃好第6屆辣博會方案,積極謀劃好、規劃好、落實好明年辣椒種植、加工、貿易等重點工作,加快新區辣椒產業發展步伐,真正把辣椒產業做大做強。

區直相關部門、轄區內各辣椒企業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金家立)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