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貧農產品直銷會要來觀山湖區 直銷5天上千余種選擇

2020年09月25日14:3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世紀城街道第5場扶貧農產品展、直銷會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世紀城街道第5場扶貧農產品展、直銷會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日前,筆者從觀山湖區世紀城街道獲悉,該街道將於9月26日—9月30日在世紀城愛心廣場舉辦“黔貨齊聚慶豐收·愛心共筑迎小康”觀山湖區(金陽新區)建設二十周年系列活動之2020“愛心世紀城”貴州省扶貧農產品直銷會。

據了解,此前該街道已成功舉辦5場農特產品展、直銷會活動。本次扶貧產品展銷會邀請了上百余家展商,超低價直銷上千余種新鮮蔬菜、優質水果以及農副產品,在讓廣大群眾能夠買到品類豐富、價格實惠的貴州特色優質的產品的同時,進一步促進消費,助力決戰決勝脫貧攻堅。

值得期待的是,主辦方將在直銷會現場舉辦“9.28”黔貨直播節,邀請省內網紅直播,進一步擴大扶貧農產品直銷會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充分展現貴州特色優質農產品品質。此次直銷會上,同樣有來自威寧、納雍、榕江、紫雲、沿河、望謨、赫章、從江、晴隆、七星關、織金、水城等貴州“9+3”縣(區),以及各地縣(區)特產,茶月餅、古樹茶、太子參、麻江谷香雞、黑毛豬臘肉香腸、黑糯米、花椒油、干豆豉……等優質農副產品應有盡有,屆時歡迎廣大市民前來選購。(陳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