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新區召開2020年意識形態工作專項督查啟動會

2020年09月25日14: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24日,新浦新區召開2020年意識形態工作專項督查啟動會。區黨工委委員、組織人事部部長楊先易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意識形態工作是為國家立心、為民族立魂的工作,事關黨的前途命運,事關國家長治久安,事關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事關新區經濟社會發展。意識形態工作作為黨的建設和政權建設的重要內容,納入重要議事日程,納入黨建工作責任制,納入領導班子、領導干部目標管理,與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生態文明建設緊密結合,一同部署、一同落實、一同檢查、一同考核。

會議強調,要堅持黨對意識形態工作的領導權,嚴格落實黨委(黨組)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不斷增強意識形態領域主導權和話語權,切實維護意識形態安全和文化安全。各工作組要嚴格按照督查工作協作,切實履行工作職責,確保督查工作順利進行。

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新浦新區黨工委宣傳部宣教科)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