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20年09月25日08:01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權若青)9月24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孫永春、袁周、劉遠坤、陳鳴明、何力,秘書長李三旗出席會議。副主任李飛躍主持會議。副省長胡忠雄,省紀委副書記、省監委副主任張平,省法院常務副院長唐林,省檢察院常務副檢察長余敏列席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50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陳鳴明作的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胡忠雄作的關於全省養老服務工作情況的報告。

會議審議了省人大法制委員會關於《<貴州省道路交通安全條例>等地方性法規修正案(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貴州省法治宣傳教育條例(草案)》《貴州省茶產業發展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說明﹔省司法廳關於《貴州省中醫藥條例(草案)》《貴州省養老服務條例(草案)》的說明﹔省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關於《貴州省中醫藥條例(草案)》審議意見的報告﹔省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關於《貴州省養老服務條例(草案)》審議意見的報告﹔省司法廳關於全省法律援助工作情況的報告﹔省中醫藥管理局關於全省中醫藥工作情況的報告﹔省委關於人事安排的說明。

省人大各專門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各市(州)和部分縣級人大常委會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