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浩洋參加紫雲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作風建設研討會

2020年09月24日10: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紫雲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23日,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作風建設研討會召開,縣委副書記、縣長黃浩洋出席會議並講話。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周東兵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省市相關會議精神﹔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班子成員在會上分別作了個人發言,發言內容圍繞自身存在的問題與不足進行深入剖析,並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黃浩洋指出,此次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作風建設研討會,局班子成員敢於直面問題,深入開展自我批評,會議達到了預期的效果。今年以來,縣人社局取得的工作成績可圈可點,特別是在穩崗就業工作方面取得了明顯成效,但在工作中仍存有創新意識不強、擔當意識不足、主動作為不夠等問題。人社局要牢固樹立“主人翁”意識,進一步加強對干部職工的管理力度,充分發揮干部職工的工作積極性,扎實抓好縣人社局各項工作。

黃浩洋要求,縣人社局全體干部職工要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不斷錘煉自己忠誠於黨、忠誠於人民的政治品格。要加強作風建設,打造一支有情懷、有擔當、講規矩、講實干的干部隊伍,以先進典型為標杆、以反面典型為鏡鑒,扎實開展好作風整頓和作風教育。要不斷凝聚起強大的工作合力,始終做到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確保常規工作走在前、重點工作有成效、創新工作有突破。

黃浩洋強調,要以此次作風建設研討會為契機,深挖自身存在的問題和不足,開展好批評與自我批評,持續強化作風建設,切實轉變工作作風,不斷提高創新意識,強化擔當意識,積極主動作為,努力走在前列、做好表率。(紫雲縣融媒體中心 伍濤)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