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2020年首場勞務就業招聘活動舉行 2000個崗位任你選

2020年09月24日16: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22日上午,新區2020年首場勞務就業招聘活動走進新蒲街道。本次招聘活動共有30多家企業參加招聘,提供包括食品、服裝、印刷、包裝、物業、家政等在內的2000多個就業崗位,為求職者提供更多選擇機會。在活動現場,新區社會事業局還設立了政策咨詢處,為求職者提供免費職業解讀和政策咨詢。

此次新區舉行的2020年勞務就業招聘活動以“拓崗送崗為民生 攜手就業暖民心”為主題,共有10場,招聘活動后期還將走進全區的其他鎮(街道)和兩個移民搬遷安置點。

據了解,為切實解決好新蒲新區企業“招工難”、群眾“就業難”問題,新蒲新區始終聚焦“穩就業”“保就業”相關工作,不斷創新公共服務舉措,持續保障人力資源交流服務供給,暢通就業渠道,提升勞務輸出組織化程度,促進新區各類勞動力、特別是建檔立卡勞動力和易地扶貧搬遷勞動力的就業轉移。(包福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