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繼才到新蒲經開區調研

2020年09月24日16: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22日下午,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到新蒲經開區調研相關企業發展情況。他強調,要深刻認識保市場主體就是保社會生產力的內涵實質,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常態化開展走訪企業服務活動,認真落實好紓困惠企政策,更好激發各類市場主體活力,幫助企業實現更大發展。

在遵義市智多藝廣潤印刷有限公司和貴州思路包裝有限公司,曹繼才邊走邊聽邊看,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及當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曹繼才要求,各級各部門要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千方百計幫助企業解決融資難、用工難等實際問題,確保企業引得進、留得住、能發展。要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打通包材產業上下游鏈條,加快產業集聚集群集約發展。要搶抓與仁懷市深化合作的機遇,積極為本地企業牽線搭橋,幫助企業拓展銷路、佔領市場。

貴州辣得笑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醬鹵制品,辣椒醬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公司,產品以生產散裝鹵制品、真空包裝、鮮鮮裝為主,店面分布於全省多個地區。曹繼才對辣得笑近年來取得的發展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鼓勵企業要搶抓食品供求格局深刻變化帶來的新機遇,進一步加強與省內外科研院所合作,加大產品科研攻關力度,積極拓寬線上線下銷售渠道,推動企業轉型升級,實現裂變式發展。

調研中,曹繼才還來到位於新蒲經開區的遵義火鍋城,認真聽取了火鍋城負責人有關情況介紹。曹繼才強調,餐飲行業是經濟增長的重要支撐,是城市活力的體現。各相關部門和企業要聚焦“引人流、聚人氣”的目標,進一步完善火鍋城業態規劃布局,加快配套設施建設,著力打造時尚餐飲、親子游樂、主題酒吧、文化娛樂等多元化功能,促進消費升級,為打造消費集聚區增添新活力。

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大亮,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朱拯,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婁金強,以及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辦公室、新蒲經開區服務中心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郭利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