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雲岩區舉辦培訓班

提高黨員干部深化改革、檔案管理、保密工作水平

2020年09月24日09:29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9月22日,雲岩區2020年改革、檔案、保密工作能力提升培訓班在雲岩區委黨校舉行。

舉辦本次培訓,旨在進一步提高雲岩區黨員干部深化改革、檔案管理、保密工作水平,讓黨員干部更好地適應當前工作的需要,更好地服務“建設經濟體量大能級城市核心區”大局。培訓以“因需設教、因需施教”為原則,各授課專家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論述,中央、省委對全面深化改革的最新部署,《中華人民共和國檔案法》《機關檔案管理規定》《檔案管理違紀違法行為處分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守國家秘密法》等專題進行授課,所授課程案例深入淺出、生動形象,讓全體學員受益匪淺。

“本次培訓雖然時間短,但內容豐富、形式多樣,課程設置合理,真正實現了理論學習有收獲、思想政治受洗禮、能力水平有提升。”參加培訓的一名學員說。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秋月)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