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花溪區委調研組——

調研貴陽貴安互聯互通及 “十件實事”項目推進情況

2020年09月24日09:27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9月18日,貴陽花溪區委調研組實地調研貴陽貴安互聯互通道路建設情況以及為民辦“十件實事”項目推進情況。

當天,調研組來到道路施工現場,聽取鬆柏路貴陽段、思孟——孟溪路項目建設情況匯報並強調,要科學統籌調度,優化建設方案,快速推進貴陽貴安互聯互通重要項目,確保如期建成通車,凸顯花溪區在貴陽貴安融合發展中的先行區作用。

在孟關消防站項目現場,調研組詳細了解了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困難並要求,要嚴把思想關,深刻認識“十件實事”的重要意義,堅決把好事辦好、實事辦實,兌現承諾。要嚴把時間關,克服近期雨水較多等不利因素影響,細化措施、倒排工期、全力攻堅,早建成、早受益。要嚴把質量關,嚴格執行施工規范,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安全有序、保質保量完成建設任務,向全區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民生答卷。(任雪萍 孫操)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