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市場監管局——

開展消防安全專項檢查

2020年09月23日09:35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日前,雲岩區市場監管局在轄區內組織開展消防安全專項檢查,嚴厲打擊銷售易引發火災的假冒偽劣電器違法行為,保護經營者和消費者合法權益。

此次專項行動重點檢查轄區五金機電市場、超市、五金門店等場所的經營者主體資格情況、進貨檢驗制度落實情況,檢查易引發火災的電線電纜、插頭插座、延長線插座、開關、充電器、電熱毯等產品質量情況,嚴厲查處制售 “三無”產品、假冒他人品牌和廠名廠址、無証無照經營等違法行為。執法人員現場督促指導經營者嚴格落實商品質量主體責任,建立完整的進銷貨台賬,確保進購商品的來源可溯和質量合格。同時,加強宣傳引導,向經營主體普及《中華人民共和國產品質量法》《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等,提醒經營主體合法守法經營。

此次行動共出動人員16人次,檢查數十家經營戶,暫未發現違法違規行為。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秋月)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