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區宣傳全國人口普查

2020年09月23日09:33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9月20日,南明區開展以“大國點名、沒你不行”為主題的第七次全國人口普查宣傳活動,進一步加強人口普查宣傳。

活動中,南明區各鄉(街道)積極謀劃,通過在轄區張貼海報、懸挂橫幅、發放宣傳資料、進家入戶等方式,廣泛深入宣傳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要求,倡導廣大干部群眾自覺支持並配合全國人口普查工作,及時提供真實、准確、完整的普查信息。

據統計,宣傳活動期間,該區共懸挂橫幅200余條、刊登黑板報20余幅、張貼宣傳海報2000余幅、發放宣傳圖冊8000余冊、接受現場咨詢100余次。通過宣傳,提高了干部群眾對人口普查工作的知曉率,營造了“人人知曉、全民參與”的人口普查濃厚氛圍,為即將開展的入戶摸底和正式登記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礎。

(袁娟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冉婷林)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