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舉辦“新市民 追夢橋”女主播帶貨助農行動培訓

2020年09月23日09: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帶貨助農行動培訓現場。印江縣婦聯提供
帶貨助農行動培訓現場。印江縣婦聯提供

9月21日,印江縣“新市民 追夢橋”女主播帶貨助農行動培訓在興民社區開班了。

開班儀式上,培訓學校老師對課程、培訓內容等向學員做了詳細介紹。就業局對培訓紀律做了嚴明要求。縣婦聯作了講話。

講話指出,此次培訓是深入實施“新市民 追夢橋”工程,全力做好易地扶貧搬遷后續扶持工作,提高女性創業致富能力,培養一批有文化、懂網絡、會直播、能創業的婦女致富帶頭人和“新市民女主播”,更好地發揮婦女在脫貧攻堅中的積極作用,有力促進婦女創業就業增收脫貧致富奔小康。希望學員們能珍惜此次機會,認真學習,發揮優勢,為本地農產品帶貨,為家鄉代言。

據悉,此次培訓班有35名學員,為期7天、35課時,課程為理論和實操相結合。(印江縣婦聯提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