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電局雨天“充電”確保農網建設施工安全

2020年09月23日13: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因為上半年疫情防控需要,我們的部分工程工期后移,造成目前的施工進度壓力增大,通過這次學習更加堅定了我們‘安全第一”的信念,為我們今后工程施工提供了指導……”在學習分享環節興義供電局樓下供電所片區農網施工總負責人李健說道。

日前,普安供電局樓下供電所利用下雨停工時間,組織轄區內負責2020年農網建設的貴州宏電實業建設有限公司全體50余人對最近發生的A違章案例及《安規》《貴州電網有限責任公司現場作業違章管理辦法》等安全規章制度進行學習,為農網施工筑牢安全思想防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的關鍵之年,為滿足人民美好生活對電力的需要,普安供電局樓下供電所組織農網建設施工人員開展安全學習的同時,還對施工單位人員開展了一次電力施工業務流程和具體業務的培訓,在扎牢安全基礎的同時有序、高效推進農網建設施工,為樓下鎮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電力保障。

據悉,普安供電局樓下供電所片區2020年共有農網建設項目32個,總投資2112.1424萬元,全部32個項目目前均處於建設階段,施工的任務重,工期緊。下一步,普安供電局樓下供電所將按照高度參與、過程檢查、幫扶指導的思路,深度融入到轄區農網建設工作中,確保2020年農網建設項目按期完成。(陳權 楊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