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名基層黨組織書記 集中“充電”

2020年09月23日09:15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9月22日,貴安新區村(居)黨組織書記培訓班開班。來自貴安新區各村(居)的91名黨組織書記將進行為期3天的集中學習。

本次培訓班由貴安新區黨工委組織人事部主辦,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落實貴安新區黨工委“學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發展”工作要求,不斷提高村(居)黨組織書記服務群眾的能力和履職能力。

培訓內容主要包括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省委十二屆七次全會、貴陽市委十屆九次全會精神,以及與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基層社會治理、村(居)換屆等相關的政策法規等。

培訓採取集中授課為主、交流研討為輔的方式進行。其中,集中授課環節邀請省委組織部相關處室負責人,省委黨校、市委黨校有關教師授課。在交流研討環節,培訓人員將分為4個組,針對授課內容進行分組討論,增進學員交流溝通,提升培訓實效。貴安新區黨工委組織人事部組織科有關同志跟班學習,參與學員討論,及時釋疑解惑。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