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縣定南街道:積極開展“門前三包”文明督導活動

2020年09月22日11: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普定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加強街道環境衛生管理,營造整潔優美,規范有序,和諧文明的人居環境,按照創文明城市的要求,對轄區內各村(社區)"門前三包"責任制進行落實。9月21日,定南街道開展“門前三包”責任宣傳活動。

活動中,志願者向轄區商戶、住戶講解了“門前三包”的責任范圍、責任要求等,不斷提高公民道德素質和社會文明程度。同時還與之簽訂了“門前三包”責任書,將簽訂好的責任書張貼在顯眼位置,並對門前有亂堆、亂放、佔道等不良現象的,街道志願者對其提出了整改意見。

此次活動,共發放“門前三包”責任書近100份,提高了轄區內住戶對“門前三包”工作知曉率和參與率,熱情細致地講解創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義,號召大家關注創建、參與創建、支持創建,倡導大家共創整潔美麗、文明和諧的城市環境。(普定縣定南街道 王珍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