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區與蘇州多道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舉行簽約儀式

2020年09月22日09: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花溪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20日,花溪區與蘇州多道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舉行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由花溪區委常委、區委政法委書記管路主持,花溪區政府副區長人選王小兵、花溪產業園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蒙朝陽及蘇州多道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簽約儀式。

據了解,蘇州多道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集先進智能設備制造、工業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技術於一體的智慧紡紗透明工廠系統集成研發的專業公司,建設花溪區多道智慧紡紗生態園項目,項目建設總周期約3-5年,投資約20億元。

簽約儀式上,蘇州多道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先有能代表公司感謝區委、區政府對企業發展的關心與支持,表示下一步將全力以赴與我區共建共享產業園區,共同發展,為花溪經濟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胡廷富 曾昭嬪)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