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縣開展“送法進企業”宣講活動

2020年09月22日08: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課堂。
課堂。

鎮寧縣為進一步做好《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條例》《民法典》宣傳工作,切實維護農民工合法權益,增強企業干部職工的法律意識和法治觀念。日前,縣委依法治縣辦、縣工商聯、安順市律師協會勞動專業委員會、貴州瀑鄉律師事務所聯合組織全縣50余家民營企業經營管理人員到縣工商聯開展“送法進企業”宣講活動。

此次宣講主要是以《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條例》《民法典》為主題,重點圍繞電子合同、勞動勞務報酬支付、婚姻家庭、遺囑繼承、高空拋物等一系列與企業生產生活密切相關的法律知識進行講解,同時結合企業經營管理過程中常見的法律問題及風險隱患進行分析,幫助企業查找制度上法律漏洞和薄弱環節。

此次宣講活動,既深化了企業法治意識,又增強了企業社會責任感。通過宣講,進一步提升了企業經營管理人員的法治水平,幫助企業以法律的手段與方法進行管理,同時引導企業依法依規經營,為企業的高質量發展營造了良好的法治環境。(吳興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