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川縣婦聯四舉措切實強化網絡安全

2020年09月22日10: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務川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進一步深化網上婦聯工作,深入貫徹落實全國、市、縣網絡安全工作相關精神,務川縣婦聯採取四項舉措,切實強化網絡安全工作。

一是用好婦聯新媒體平台。在縣婦聯微信公眾號上轉發網絡宣傳周宣傳公益視頻、網絡安全科普知識等。

二是及時發出“爭做巾幗好網民”倡議。及時發出“爭做巾幗好網民”倡議,呼吁廣大女網民營造清朗網絡空間、建設健康網絡環境,讓互聯網成為真實便捷的知識庫、溫暖可靠的朋友圈、文明理性的輿論場,堅決抵制網絡負能量,攜手共筑文明精神家園。

三是加強網絡輿情管控。建立網絡輿情突發事件應急處置機制,加強涉及婦女兒童網絡輿情的監控及疏導。強化網絡安全知識學習,不斷提高婦聯干部的輿情管控和輿論引導能力。

四是積極參加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切實踐行“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的理念,積極參加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發放網絡安全宣傳資料,告知群眾如何應對網絡詐騙、電話詐騙以及如何避免個人信息外泄等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網絡信息安全問題。(務川自治縣婦女聯合會 蔣小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