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百余名干部到工商銀行工銀大學“充電”

2020年09月22日09: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省金融工作業務能力提升專題研修班開班。
貴州省金融工作業務能力提升專題研修班開班。

為扎實推進2020年金融隊伍建設年活動,進一步加強貴州金融隊伍建設,根據貴州省政府有關要求,貴州省地方金融監管局與工商銀行貴州省分行將聯合舉辦“貴州省金融工作業務能力提升專題研修班”。

該培訓項目計劃於9月、10月分兩期在工銀大學杭州金融研修學院舉辦,重點對貴州金融監管部門基層一線業務骨干、金融企業中高層人員和業務骨干進行培訓,培訓學員120-150人。培訓內容將緊扣金融服務實體經濟、防控金融風險、深化金融改革三項目標,圍繞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金融服務支持,深化服務理念、優化服務環境、豐富服務方式,以及金融支持助力脫貧攻堅等方面開展。培訓將採取理論教育與現場教學、案例分析與實地考察、專題輔導與分組討論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幫助學員解放思想、開拓思路,立足崗位為貴州在新發展格局下實現高質量發展發揮更大作用。首期培訓班已於9月21日正式開班。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舉辦的“匯聚工行資源·助推貴州發展”為主題的助推貴州產業發展大會上,貴州省人民政府與中國工商銀行簽署了新一輪《戰略合作協議》。未來3年,工行將向貴州省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不少於3000億元的意向性融資,為貴州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在新發展格局下實現高質量發展注入源源不斷的金融活水。(龔軒)

(責編:羅彬月、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