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將舉行“學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發展”演講比賽

2020年09月22日08:55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日前,記者從貴安新區“學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發展”活動領導小組獲悉,貴安新區將舉行“學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發展”演講比賽。

本次活動旨在進一步加大貴安新區“學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發展”專題活動的宣傳力度,營造貴安新區廣大干部職工學政策、用政策的良好氛圍,充分挖掘活動中的先進事跡和典型經驗,增強廣大干部職工理解政策、把握政策、運用政策的能力。

演講比賽要求圍繞“學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發展”活動主題,選擇學政策增強能力素質、懂政策提高履職本領、用政策提升發展水平等主題,重點體現理解政策、把握政策、運用政策的有效辦法、先進事跡和典型經驗等。

參賽對象為貴安新區各部門,貴安綜合保稅區、貴安新區開發投資有限公司、 貴州華芯集成電路產業投資有限公司,直管區各鄉鎮干部職工。

比賽分為初賽和決賽兩個階段,設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6名。初賽時間為10月12日,決賽時間為10月19日。各單位須於9月20日前確定參賽人員。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