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剛率隊赴上海、杭州招商考察

2020年09月21日09: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雲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17日—18日,區委書記林剛率隊赴上海和杭州開展招商考察活動,分別拜訪了中環科技園和網易(杭州)網絡有限公司,雙方就深化務實合作,加快項目落地進行深入洽談,達成系列共識。

區政府副區長李發軍,區投促局主要負責人陪同考察。

9月17日下午,貴州省人民政府駐上海辦事處副主任劉銳、雲岩區委書記林剛、貴州省人民政府駐上海辦事處業務處處長陳天福、雲岩區副區長李發軍等一行領導到位於上海閔行區的中環科技園考察招商,上海天帆科技發展集團董事長陳慶華、總經理吳耀基、副總經理戎海鬆、總經理助理童薇等集團高層陪同考察,雙方就招商引資、產業合作、項目落地等進行洽談交流。

陳慶華首先向劉銳、林剛一行介紹了園區的現狀、經營模式、產業特點、目前與園區正在開展合作的專家團隊以及項目情況等,並表示希望早日將科創園區的成功經驗在雲岩區推廣並開花結果。隨后,林剛向企業介紹了雲岩的資源、環境、產業政策、服務和下一步雲岩的發展規。林剛說,區投促局要與天帆科技園建立項目工作聯絡機構,盡快向企業提供雲岩區基本信息、產業政策以及落地物業信息。林剛還熱情邀請企業適時赴雲岩實地參觀考察,攜手實現互利共贏的長遠合作格局。

9月18日上午,林剛率隊到杭州考察了網易(杭州)網絡有限公司,網易嚴選副總裁殷程、西南區負責人徐名漢等企業高層分別陪同考察了網易嚴選余杭食品倉、網易嚴選西溪天街店和網易二期園區。

在余杭食品倉,林剛認真聽取網易嚴選倉庫的基本設施、運營模式、管理體制、智慧出貨、商品管理等信息。在網易嚴選西溪天街店,林剛詳細了解了該店的產品運營、品牌管理、客流量、銷售模式、銷售額、物業條件、裝修、成本等店面信息。在網易二期園區,林剛指出,雲岩區作為省會城市中心城區,商氣人氣高度聚集,市場優勢明顯,具有發展電子商務產業的先天性優勢,雲岩一直在探索數字化營銷新模式,網易作為中國領先的互聯網企業,有品質消費的代表電商網易嚴選、有豐富優質的媒體和傳播資源、有行業領先的互聯網技術能力。經過雙方前期考察交流,了解更加深入,聯系更加密切,合作條件更加成熟,希望雙方在前期達成系列合作共識的基礎上,進一步溝通聯系,落實合作模式和具體細節,以網易平台的資源優勢、數字技術和電商管理經驗,幫助雲岩區做好商業數字化轉型,助推雲岩消費新格局,引領城市能級和核心競爭力持續躍升。

殷程對林剛一行表示歡迎,他表示,網易一直以來都把雲岩作為重要的投資選擇,通過前期實地考察和交流聯系,對在雲岩投資布局充滿信心,將結合企業優勢,加快推動雙方合作邁出實質性步伐。

9月18日下午,雲岩區副區長李發軍在上海東方龍商務集團對接部總監王海光的陪同下,率隊赴開元酒店集團考察。在項目對接會上,開元集團副總裁陳文放首先詳細介紹了開元系列產業情況,並解讀了開元的企業文化、產品體系,開元的管理體系和項目運營經驗。李發軍說,希望開元酒店集團充分發揮品牌、資金、人力、技術等各方面優勢,推進與雲岩深入合作,延伸旅游產業鏈,提升旅游品質,實現互惠共贏。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