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縣杜鵑街道: 暖民義診進社區

2020年09月21日11: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黔西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沒有全民健康就沒有全民小康。近日,黔西縣杜鵑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在街道所有社區開展了義診活動,活動內容包括宣傳公共衛生知識、疫情防控知識,為群眾進行了健康體檢、針灸診療等項目,免費向群眾贈送常用藥品和健康宣傳資料,為人民群眾送去了健康。

前來咨詢就診的群眾絡繹不絕,他們多為當地的中老年居民,衛生服務中心的醫生們耐心地為群眾診斷、解答疑難,免費送上常用藥品與健康宣傳資料,把優質、便捷、有效的醫療服務送到群眾家門口,贏得了群眾的一致好評和贊譽。一些群眾感嘆道,自己腿腳不方便,路程遠,醫院大難找醫生,以前進城找專家看病是多麼困難的事情,現在專家們都上門義診了,黨的政策是真正的好,是真正地為民造福啊!

據悉,此次義診活動將惠及街道七個社區。義診人次達1000余人,免費發放藥品金額達5400余元,發放健康宣傳資料1100余份、一次性紙杯3000余個。在整個過程中群眾得到了實惠,收獲了健康,大家紛紛為義診團隊點贊。(黔西縣杜鵑街道辦事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