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貴州”山地旅游文化展示活動舉行

2020年09月21日08:34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吳楷林)9月20日,傍晚時分,盤州市“皓月如盤”廣場燈火璀璨,“多彩貴州”山地旅游文化展示活動在歡快的歌舞中拉開帷幕,為第十五屆貴州旅游產業發展大會增添了光彩絢爛。

“多彩貴州”山地旅游文化展示活動作為第十五屆貴州旅游產業發展大會的重要組成部分,由貴州省歌舞劇院攜手貴州省花燈劇院、貴州省雜技團以及省內各地歌舞團、文工團等演出團隊為參會賓朋帶來一場別具貴州風情的文化盛宴,展示了多彩貴州山地文化旅游魅力。

演出分為“高山景行”“雄關漫道”“錦繡大地”“天人合一”“山水歡顏”五個篇章,分別展現貴州山地旅游及運動風尚、貴州紅色旅游及長征國家文化公園貴州重點建設區建設、貴州鄉村旅游及文旅產業助推脫貧攻堅、貴州康養度假旅游、貴州旅游小鎮在脫貧攻堅中的豐富成績。

展演現場還發布了“貴安櫻花園”等十大網紅旅游打卡點、《奮斗的時代在一起》等十大脫貧攻堅金曲、“雷家豆腐圓子”等十大民族民間特色美食。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