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消防舉行打通“生命通道”現場觀摩會

2020年09月21日10:13  來源:貴陽日報
 
群升小區物業負責人介紹“生命通道”工作的經驗和成果。
群升小區物業負責人介紹“生命通道”工作的經驗和成果。

本報訊 9月18日,貴安新區消防救援支隊在群升小區舉行打通“生命通道”現場觀摩會,貴安新區各鄉鎮安置點小區、住宅小區物業單位、業主委員會負責人、管理人參加。

觀摩會上,群升小區物業負責人介紹了群升小區“生命通道”治理工作的經驗和成果,並帶領參會人員實地觀摩了群升小區消防車通道標志標線設置及治理措施。

會議指出,各鄉鎮安置點、住宅小區要深刻吸取火災救援現場消防通道堵塞的事故教訓,充分認清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借鑒群升“生命通道”治理成功經驗,積極交流經驗,強化工作措施,加強管理。要做好源頭管控,物業服務企業要認真組織開展自查自改,樹立責任意識,做好常態化管理,確保貴安新區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治理工作穩步推進。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文/圖)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