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2020年普通高考錄取結束

錄取考生40.77萬人

2020年09月20日09:24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王雨)9月18日,在貴州省招委成員單位的大力支持下,在省內有關高校的全力配合下,貴州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全部結束,共錄取考生40.77萬人。

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於8月8日開始,共開展體育藝術類本科院校,文史、理工類提前批本科院校,文史、理工類國家專項計劃,文史、理工類地方專項計劃、特殊類型招生本科院校,文史、理工類第一批及第二批本科院校,體育藝術類高職(專科)院校,提前高職(專科)院校,文史、理工類高職(專科)院校等九個批次(類型)的招生錄取工作。

嚴格執行高校招生工作“六不准”“十嚴禁”“三十個不得”等紀律規定,嚴格錄取場出入人員管理和錄取設備、系統和數據安全管理,有效維護錄取過程安全平穩﹔規范錄取工作流程,嚴格按照錄取規則開展錄取工作﹔繼續深入實施陽光招生,各科類、各批次投檔情況、錄取情況、補報志願信息均第一時間向社會公布,並不斷優化細化考生服務,確保考生更快更便捷知曉本人錄取情況﹔嚴格錄取監督,省招生監察辦對錄取全程嚴格監督管理,錄取檢查組嚴格檢查高校執行招生政策情況,全省各級招生機構均設立信訪咨詢室,暢通問題反映渠道,維護考生利益,確保2020年高考錄取工作平穩順利完成。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