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點亮一座城!安順發出城市文化形象宣傳語征集令 有才你就來!

2020年09月19日17: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進一步提升安順市城市文化形象和品位,豐富城市人文內涵,擴大城市影響力、吸引力,增強市民認同感、歸屬感,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譽度,現面向全社會公開征集安順城市文化形象宣傳語。

一、主辦單位

中共安順市委宣傳部

安順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安順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

二、征集范圍

面向全國范圍公開征集,專業設計機構和個人均可參加。

三、征集要求

(一)准確把握安順歷史文化底蘊和現實時代特征,反映安順開放、文明、積極向上、富有活力的城市形象,充分體現安順的區域特色、文化精髓、人文風貌、產業優勢等,提煉出城市鮮明的個性特征。

(二)應征作品應明顯區別於其他城市宣傳語,宣傳語要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導向,無任何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的內容,要緊跟時代步伐,高揚主旋律,昂揚向上、催人奮進,具有較強的親和力、吸引力、感召力,具有較強的宣傳效果。

(三)宣傳語可以為單條,也可以為多條。所提交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擁有自主知識產權),杜絕抄襲,已使用或正在使用的宣傳語,不在本次征集范圍之內。

(四)如遇相同或相近的宣傳語,以優先提交者(電子郵件發送時間)為准。

(五)應征作品字數原則上控制在10個字以內,同時需提供200字左右的說明,要闡述清楚作者創作思路、理念、宣傳語具體含義或寓意。

四、作品征集評選

(一)征集階段(2020年9月15日至9月22日):面向社會征集作品。

(二)專家評審(2020年9月23日):成立評審委員會,從征集作品中遴選出5條宣傳用語作為入圍作品。

(三)作品審定(2020年9月24日) :將入圍作品報市委、市政府審定,最終確定一條為安順城市文化形象宣傳用語。

五、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用word文檔或wps文檔和圖片,以附件形式發送至郵箱ysk114@163. com。郵件標題為“安順市城市形象宣傳用語應征作品”。所有來稿請注明真實姓名、工作單位、通訊地址及聯系電話。(聯系人:胡紅瑰,聯系電話33282016)

六、採用

(一)作品知識產權歸主辦方所有。活動主辦方有權發表、使用或修改該作品,入選單位或個人不得自行使用或轉讓第三方。如征集作品出現抄襲現象或引起涉及著作權等法律糾紛均由投稿人本人負責,主辦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二)在公布評選結果之前,作者本人不得自行發布或者發表參評作品。

(三)活動不收報名費,投稿人在參評過程中發生的相關費用自理。

(四)本活動解釋權歸中共安順市委宣傳部、安順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安順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參加本次征集活動的投稿人及應征作品均視為自動同意並遵守本次征集活動各項安排及規則。

中共安順市委宣傳部

安順市文化廣電旅游局

安順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

2020年9月15日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