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縣城管部門冒雨排險保暢通

2020年09月18日10: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普定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近日,普定縣氣象台發布暴雨紅色預警,預計雨水天氣將持續一周左右。面對連日來的大面積降雨,縣城管部門積極行動,針對路面低窪及車輛較為密集的路段進行安全隱患排查,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及城區道路的暢通。

在穿洞火車站和安普大道路口,因雨量較大,雨水無法及時排出,導致路段積水情況較為嚴重,給來往的行人及車輛造成了諸多不便。城管部門針對這一現象,及時採取措施,在積水處拉起警戒線,冒著大雨徒手揭開井蓋,以最大努力加快排水速度,盡量降低路面積水給市民出行帶來的影響。

大雨中,城管部門工作人員始終堅守在崗位上,積極落實應急排澇措施,及時對積水路段人員及車輛進行疏導,在保障路面排水通暢及行車安全的同時,確保人民群眾生產生活和社會秩序安全穩定。

城管部門表示,下一步將聯合交警等部門,繼續加強值班值守,積極消除路面安全隱患,以實際行動保障人民群眾出行安全。(江佳蓉 吳 倩)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