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區委老干部局——

走訪慰問離休干部

2020年09月18日08:53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近日,南明區委老干部局走訪慰問抗戰離休干部,旨在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銘記歷史,傳承弘揚愛國主義精神。

當天,南明區委老干部一行分別看望慰問了95歲的南明區委組織部原副部長李捷、92歲的南明區委統戰部原副部長靳成、92歲的南明區婦幼保健醫院離休醫生陳繼聰及91歲的南明區民政局代管離休干部李宗華,與老同志們一起回顧烽火歲月,共話革命精神傳承。“老同志身體狀況怎麼樣?現在生活上是否有什麼困難?”在老干部家中,一行人還詳細了解了老干部身體狀況、生活起居和家庭狀況,並與其家屬親切交談。

慰問中,一行人對老干部們為南明革命建設、改革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表示感謝,並表示,抗戰老干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是國家和民族的有功之臣,他們崇高的精神意志將會被一代一代傳承下來,希望老干部們保重身體,安享晚年。區委老干部局將繼續關心照顧好老干部的生活,全面落實好各項保障政策,解決他們的實際困難,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

(劉睿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冉婷林)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