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治新聞宣傳本領恐慌 觀山湖區這場培訓吸引150余人參加

2020年09月18日14: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培訓人員認真聆聽。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培訓人員認真聆聽。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為進一步提高全區通訊員寫作水平,提升新聞宣傳隊伍整體素質,9月17日,觀山湖區舉行2020年新聞通訊員培訓會,區直相關部門及各鎮、街道宣傳工作分管領導、通訊員等150余人參加。

據了解,本次培訓由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主辦。培訓現場,貴州天筑律師事務所副主任石瑾,貴州日報主任記者周密及貴陽網副主編、主任記者劉文強,分別以《新聞媒體法律風險防控》《移動可視化傳播》《新時代融媒體記者的必備技能》及《新聞寫作》為主題,圍繞新聞的法律風險與防范、新聞來源及理論知識、新聞的功能和作用等方面為參訓學員進行了深入淺出的培訓。

培訓結束后,參訓人員紛紛表示,此次培訓重點突出、脈絡清晰、貼近實際,通過培訓不僅提高了自身對新聞寫作技巧的理解,更激發了做好新聞宣傳工作的信心和決心,在今后工作中,將認真探索新聞宣傳特點,運用所學知識寫出時效強、質量高、有創新的新聞稿件,為全區新聞宣傳工作助力。(葉舒 鄭貴令)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