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科學院副院長王漢中到平壩調研

2020年09月18日16:5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16日,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農業科學院副院長王漢中到平壩區調研特色產業發展、高標准農田建設工作。省農業農村廳黨組書記、廳長楊昌鵬,省農科院黨委書記、院長、教授趙德剛,安順市副市長王成剛,平壩區副區長李隆陪同。

當天下午,王漢中來到天龍鎮高田村,聽取了高標准蔬菜基地的主要做法、利益鏈接機制等情況介紹。王漢中說,在貴州調研了特色產業發展、高標准農田建設工作,感受到大家的做法符合產業發展需求,促進了產業的升級改造,助推了脫貧攻堅和鄉村治理,為探索特色產業發展、高標准農田建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礎。

王漢中希望,平壩區要充分發揮技術、人才、信息等方面的獨特優勢,加大科研人才派出交流和科技扶貧幫扶支持,不斷拓展合作領域和協同創新力度,加快科研成果轉化應用,幫助把產業做大做強做優,提高產品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形成品牌效益,為脫貧攻堅和現代農業發展做出積極貢獻。(李朝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