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川縣林業局深入基層開展禁毒排查

2020年09月18日09: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務川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務川縣林業局黨組為扎實推進林區禁種鏟毒工作,認真貫徹落實中央、省、市、縣有關會議和文件精神,近日,局黨組成員、分管領導申智祥與局禁毒辦工作人員深入各鄉鎮(街道)開展禁毒“大掃除”專項工作。

為確保禁毒“大掃除”專項行動有序開展,進一步讓禁毒工作落到實處,結合年初禁種鏟毒方案和禁毒“大掃除”行動方案。縣林局黨組認真落實“一崗雙責”責任,主動作為,組織鄉鎮(街道)林業站,同時調動全縣護林員,對林區、林區周邊等地段進行仔細摸排,拉網踏查,確保林區毒品原植物“零種植、零產量”,確保林區廢棄房屋“零制毒”。

通過多種形式有序開展禁毒工作收到明顯成效。一是禁毒宣傳教育進林區、社區、挂包鄉鎮、企業、進單位,增強干部職工、群眾的禁毒意識﹔二是毒品排查進單位、進林區,鞏固無毒單位、無毒林區成果﹔三是督查指導到基礎,夯實基層林業站的禁毒工作基礎,促使林區禁毒工作和林業工作同步開展。(唐文 王小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