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開投公司前八月固投完成40.19億元

2020年09月18日10:24  來源:貴陽日報
 
工人在貴安高鐵站東廣場進行海綿城市透水混凝土施工。
工人在貴安高鐵站東廣場進行海綿城市透水混凝土施工。

本報訊 9月17日,記者從貴安新區開發投資有限公司獲悉,今年前8月,該公司完成固定資產投資40.19億元,同比增長51.32%。

今年以來,貴安開投公司始終把抓項目作為服務貴陽貴安融合發展大局、推動貴安新區高質量發展和增強公司自我發展能力的關鍵抓手,推動項目建設提速增效。在抓生產經營工作中,各部門、各子公司根據職責分工,強化調度,深入一線,研究解決重點項目建設和生產經營中存在的突出問題和困難,奮力推動貴安醫院、置悅城·貴安馨苑、綜合體四、中航發、長江汽車等重點項目建設。

今年1月至8月,貴安開投公司完成固定資產投資40.19億元,同比增長51.32%,其中,公益類項目完成投資12.04億元,經營類項目完成投資26.56億元,出資類項目完成1.59億元。8月,貴安開投公司完成投資4.15 億元,環比增長34.56%。

下一步,貴安開投公司將按照8月29日舉行的“學政策用政策 提能力促發展”活動暨項目建設大會戰動員部署會安排,堅持目標導向,按照“一個項目對應一份實施方案、一個推進計劃”的要求,對每一個項目倒排工期、對項目進度進行節點化控制,制定周密的時間表和任務圖,實行挂圖作戰、挂圖督戰。抓住有利時機,強化組織調度,迅速掀起項目建設新高潮,堅決打好打贏項目建設這場硬仗大仗,確保完成110億元的年度固定資產投資目標任務。

(向凌龍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文 石照昌/圖)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