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副主席盧展工率隊赴貴州省考察

劉曉凱參加相關活動

2020年09月18日09:11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魯毅)9月14日至17日,全國政協副主席盧展工率考察團赴貴州省考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情況,並主持召開有關座談會。貴州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參加相關活動。全國政協農業和農村委員會副主任張建龍,全國政協委員凌振國、郭春富,國務院扶貧開發領導小組專家咨詢委員會主任范小建參加考察。副省長陶長海向考察團匯報了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工作情況,省領導何力、蒙啟良、左定超、李漢宇、孫誠誼、張光奇,住黔全國政協委員黃家培參加相關活動。

在黔期間,考察團一行先后前往國家(貴州)大數據綜合試驗區應用展示中心、貴州多彩寶互聯網服務有限公司、黔東南州麻江縣藍夢谷藍莓基地、凱裡市上馬石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雷山郎德上寨、黔南州瓮安縣黃紅纓茶葉產業基地、貴州航天烏江機電設備有限責任公司等地實地考察。考察過程中,考察組成員不時與當地干部群眾、企業負責人、致富帶頭人、專業技術員深入交流,了解產業發展、搬遷安置、旅游扶貧、群眾生產生活等情況,並提出許多建設性意見。

座談會上,在聽取貴州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有關工作情況匯報后,盧展工對貴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所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盧展工說,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貴州省委、省政府以及各級黨組織,團結貴州人民奮勇拼搏、苦干實干,實現了貴州經濟社會跨越式的發展、取得了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定性的成效。希望貴州繼續保持良好的態勢,按照黨中央、國務院部署,主動作為、敢於擔當,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努力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

在考察期間,盧展工看望了住黔全國政協委員,他勉勵大家要加強學習,切實把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作為履職工作的中心環節,為貴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智慧和力量,助推貴州繼續大踏步向前邁進。

部分全國政協委員、專家學者參加考察。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