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行業協會聯合會到鎮寧考察交流

2020年09月17日11:2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14日,廣東省行業協會聯合會會長龔少林一行到鎮寧考察交流。安順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汪文學會見考察組一行,鎮寧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李凱及市、縣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

考察組一行實地考察了鎮寧縣丁旗街道馬鞍山文旅項目、貴州西部游客集散中心項目、白馬湖公園文旅項目。認真聽取相關負責人介紹,詳細了解鎮寧基本情況、投資環境及項目建設規劃、產業共建成效等情況。

汪文學表示,安順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有很多潛力值得深挖,市、縣兩級將提供優質服務,兌現各項招商引資政策,讓企業放心投資、安心發展、舒心生活,歡迎各界朋友前來投資,共同建設美好安順,實現共贏發展。

考察組認為,鎮寧交通四通八達、政治生態良好,並有著豐富的文化旅游資源和生態環境資源,以及優良的營商環境和政務服務環境,是值得投資的熱土。通過此次考察交流,開闊了視野,增長了見識,收獲滿滿。希望與鎮寧加強交流,深化互聯互通,利用協會會員自身優勢和資源,助推鎮寧經濟社會發展,同時打開企業新的發展空間,實現合作共建、互利共贏。(伍曉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