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與紅星美凱龍集團座談

2020年09月16日12:3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9月15日上午,雲岩區與紅星美凱龍集團開展座談,就雙方共同關心的合作項目進行溝通洽談,研究項目落地工作。

區政府副區長佘念,紅星美凱龍集團中心總經理茲遠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與會人員共同觀看了紅星美凱龍旗下集團——愛琴海商業集團的形象宣傳片。茲遠明介紹了紅星美凱龍集團經營發展情況以及雙方意向合作項目規劃方案。

佘念對紅星美凱龍集團入駐雲岩區表示歡迎。她說,當前,雲岩區正奮力建設經濟體量大能級城市核心區,以打造中高端消費引領區為目標,抓住“國內大循環”和消費升級帶來的戰略機遇,大力實施振興商貿業攻堅行動計劃,紅星美凱龍集團綜合實力雄厚,品牌影響力大,發展成就令人欽佩,雙方合作空間廣闊、條件成熟。熱忱歡迎紅星美凱龍集團為促進雲岩區消費業態轉型升級、提高市民生活品質貢獻力量。雲岩將全力以赴做好服務保障,以優良的營商環境助力紅星美凱龍集團在雲岩做大做強,助推雙方互利共贏。

茲遠明說,雲岩區地處貴州省貴陽市的中心城區,具有良好的區位優勢,人口密度高,消費水平集中,投資雲岩是紅星美凱龍集團重要的選擇。經過前期的溝通交流,集團有信心開展合作項目,也看好企業在貴陽、雲岩的發展。真誠地邀請雲岩區委、區政府領導到紅星美凱龍集團到總部考察交流,進一步擴大合作空間。

區政府辦,區投促局,區商務局,人民大道指揮部,北線指揮部主要負責人,紅星美凱龍集團相關高管參加。(文/圖 張鈺佳)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