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慶縣組隊參加遵義市文體旅游系統第二屆運動會及達標賽

2020年09月16日11: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貴州省體育局網站消息 9月13日,由遵義市文體旅游局、仁懷市人民政府主辦、仁懷市文體旅游局承辦、貴州仁懷聖龍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遵義市排球協會協辦的遵義市文體旅游系統第二屆運動會暨達標賽在仁懷市舉行。

據悉,本屆運動會設男子籃球、女子籃球、男子氣排球、女子氣排球、《國家體育鍛煉標准》達標賽(男女混合)等比賽項目,為期7天,共有14個縣(市、區)代表團的男、女共15支隊將在仁懷同台競技。余慶積極響應,精心籌備,組織機關干部29人分別參加所有比賽項目。

9月13日,余慶縣女籃代表隊和桐梓縣女籃代表隊之間舉行首場秀。比賽哨響,雙方隊員你來我往,打起了追分小高潮,隨著終場哨響,余慶女籃代表隊取得開門紅。截至9月15日,余慶健兒已取得了女子氣排球初賽三勝、女子籃球初賽二連勝的好成績。

近年來,余慶縣文體旅游局把塑造良好形象,錘煉合作共贏團隊精神作為機關文化建設的重要內容,助力文體旅游事業全面發展。(余慶縣文體旅游局 宋雪芹 閆婷婷)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