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第五次國民體質監測工作啟動

2020年09月16日10:0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9月14日,平壩區第五次國民體質監測工作在鼓樓街道實驗幼兒園啟動,9月14日至18日期間,作為省級監測點,平壩區將完成960份樣本數據採集工作。

當天,在體質監測隊的指導下,實驗幼兒園的孩子們先后參加了身高、體脂率、握力、15米繞道障礙跑等12項。通過監測,將形成全面數據分析出具個人體質報告,並給予科學合理的運動指導方案,幫助市民科學有效地進行體育鍛煉,增強個人體質。

據了解,本次國民體質監測抽樣測試對象為3—79歲的中國公民,樣本分為城鎮和農村人群,年齡段分為幼兒(3—6歲)、成年人(20—59歲)、老年人(60—79歲)三組,平壩區監測樣本數量為960份。(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李朝虎)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